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宾馆饭店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发布日期:2018-06-13

6月11日—13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宾馆饭店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全区130余名宾馆饭店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委主任李洪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全区宾馆饭店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是一次对各宾馆饭店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拔高。各相关人员要不断提高认识,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确保学习质量;要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突出重点,加强薄弱环节的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展示景区人热情、纯朴、好客、规范的接待服务新形象。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黑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的王玉琴、关晓琳、胡敏三位讲师,分别从礼节礼貌与酒店行为规范、酒店客房服务标准与规范、酒店餐饮服务标准与规范三个方面,为景区宾馆饭店的从业人员进行集中授课,授课紧密联系宾馆餐饮业发展现状,并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使参训人员懂得了作为宾馆饭店从业人员,如何应对当今宾馆饭店管理工作所面对的一些难点、重点问题,让大家收获颇丰。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