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 景区包括南格拉球山、北格拉球山等。南、北格拉球山是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喷发最早的火山,南格拉球山是公园内最高的火山。南格拉球山喷发后,留下了一个直径500m的锅状火山口,四周高出的火口外围由火山集块岩组成,山体外坡带有明显的下凹羊尾状浅沟,从空中俯瞰,十分美丽。

    查看更多
  • 药泉景区是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已开发的矿泉水集中分布区,有“天然理疗胜地,人间养生天堂”之美誉,是世界著名的三大冷矿泉之一。

    查看更多
  •   “复式火山”。卧虎山海拔495.9米,相对高度最大为108米,熔岩共有29层。四个火山锥体成北东~南西向分布,呈长条形,形似猛虎卧伏在地,故得名卧虎山。已开发的景点有野生动物观赏园、娱乐滑雪滑草场、达斡尔跑马场、火山药苑、梅花鹿园、蜜蜂谷、卧虎山寨等18处。 卧虎山 卧虎山滑雪场 卧虎山滑雪场

    查看更多
  • 温泊是熔岩台地上的熔岩塌陷后积水而成,包括晶泊、碧泊、丽泊等三个湖泊,全长1200m,平均水深0.8m,共有25处景点,包括熔岩景观、湖泊景观、自涌泉、植物以及石龙河等,是具有江南园林风格的天然盆景园。

    查看更多
  • 景区位于东西焦得布山火山北部,由白龙洞、水晶宫两个熔岩隧道组成。熔岩隧道是东西焦得布山火山喷发的熔岩在流动过程中形成地下洞穴,是我国为数不多熔岩隧道景观。

    查看更多
  • 龙门石寨景区位于东龙门山西南侧,东龙门山、西龙门山火山喷发形成的块状熔岩堆积如倒塌的“山寨”、“石塘”,民间称为“龙门石寨”。景区有景点54处,著名的有“石啸天惊”、“盘龙谷松”等。

    查看更多
目前在第1页, 共有2页, 共有8条记录 第一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