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精彩亮相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15日,以“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的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馆迎客,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刘冲率队赴哈参会,把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矿泉特色产品带到了第29届哈洽会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 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馆总面积达8.6万平方米,展位2473个,设立“三馆、五展厅和大型机械展场”,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54家企业参展。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充分借助这一展示平台,让五大连池特色景点、景点线路等旅游产品以及矿泉水、矿泉豆制品、矿泉面膜、矿泉米醋等矿泉特色产品高调亮相,倍受参展客商和市民的青睐,前来品尝矿泉系列饮品、咨询旅游事宜的人络绎不绝。 特别是作为哈洽会矿泉水独家赞助商的五大连池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矿泉水,以其独特的口感、卓越的品质,迅速在众多参展饮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哈洽会上的亮点。 展厅内循环播放的五大连池风光片、制作精美的画册、3D风光图片,吸引了众多参展代表的目光,激发了大家到实地探寻的欲望。精彩亮相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展位还受到了多家媒体关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刘冲在参展期间就景区旅游资源、康疗产业、招商项目、景区规划等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参展期间,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以转盘抽奖的方式,向参与者发放了五大连池手绘地图、自然风光纸牌、吉祥物等小礼品,进一步提升公园的知晓率,参与者不仅领取到了幸运,还把五大连池的风光一起带回了家。 哈洽会期间,黑河市市长谢宝禄等领导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展厅参观指导,对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的旅游资源以及矿产资源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走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知道五大连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