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第三届烹饪技能大赛发布日期:2018-06-01

5月31日,由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委、工信局、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第三届烹饪技能大赛暨五大连池青年厨师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日河渔村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挖掘矿泉美食,传承烹饪艺术,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黑龙江省烹饪协会会长张金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委主任李洪光、工信局局长刘柏臣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烹饪大赛吸引了来自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28家餐饮企业代表参赛,大赛以当地矿泉鱼、矿泉豆腐为主料进行烹饪,设定色泽、香气、味感、形体等评分标准,由黑龙江省烹饪协会的7名美食专家进行现场评选打分。比赛现场,新鲜的绿色食材,加上创意新颖的烹饪方法,制作出了一道道精美的地方特色名菜,吸引了每一位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的眼球,比赛现场洋溢着浓郁的矿泉特色美食文化气息。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20号味当家酒店推举的“金玉满堂”荣获全场第一名,3号厨状元美食酒店推举的“稻香鱼府”荣获第二名,12号王毛驴豆腐美食店推举的“金汤鱼豆腐”荣获第三名。 活动期间,五大连池青年厨师委员会正式成立,该组织将广泛吸纳当地优秀青年厨师,传承和弘扬矿泉特色美食文化,繁荣发展餐饮服务产业,为促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