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邀请专家把脉 积极备战再评估大考发布日期:2018-05-25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将在7月迎来再评估大考。 近日,五大连池邀请专家把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预评估,进一步落实细节,确保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评估专家全面详细了解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四年来的发展变化。 此次预评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特邀请了亚太区地质旅游协会主席吴振扬,中国地质大学博士、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旅游科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柯健两位专家莅临指导。 两位专家深入到老黑山、火烧山、龙门石寨、北饮泉、博物馆、毛驴车豆腐美食店、社区等地,以实地踏查和座谈的方式,就公园区范围界限、标牌标识系统,英文翻译,评估线路编排等作详实了解并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随后,评估办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紧急召开工作会议,迅速落实,正在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进行最后的迎检冲刺。 此次再评估工作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对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行每四年一次的评估检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重点围绕执行局对世界地质公园的基本要求和2014年专家再评估五条整改意见,抽调相关人员成立了评估办,制定再评估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内容,落实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分工,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随时准备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派出专家的再评估检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