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精彩亮相俄罗斯阿穆尔州国际经贸洽谈会发布日期:2018-05-22

为进一步推广矿泉字号产品,拓宽渠道和扩大对外影响力,更好的促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经贸合作升级。5月18日至20日,应俄罗斯阿穆尔州邀请,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带队,管委会副主任刘冲及相关工作人员联合组成参展团赴俄罗斯参加2018年阿穆尔国际经贸洽谈会。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在2018年阿穆尔国际经贸洽谈会上设立了独立展位,集中展出了矿泉水、矿泉豆制品、花茶等6大类40余项矿泉系列特色名优产品。 在洽谈会上,倍受关注的矿泉系列产品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和洽谈业务的商客,尤其是五大连池矿泉水受到了俄罗斯顾客的青睐,大家对五大连池得天独厚的火山矿泉资源和矿泉系列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边品饮五大连池天然冷矿泉水,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旅游康疗等相关信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