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寒地试车搅热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冰雪产业发布日期:2019-12-20

近年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寒地试车与冰雪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全方位发展试车经济,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车企把寒区测试基地落户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


1218日,小康集团与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又一家车企正式进驻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赛区测试。

新车在投放市场前需要进行寒区、高原等试验,性能达标方可面市。每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各条街道,行驶着众多车企未上市的新型汽车。他们将在这里进行包括发动机冬季标定、轮胎、空调等27项寒区测试的试验。


随着试车经济升温,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的餐饮、宾馆业也呈现出冬季不冷、淡季不淡的良好局面。

红河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后勤经理刘建彬:每年都有国内和国际合作的企业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行试车,国际上有韩国的车企摩比斯、现代汽车,在试车高峰时候能达到1千人左右,因为红河谷下属的宾馆接待能力有限,这样会带动周边的一些餐饮业和宾馆行业,促进冬季冰雪旅游效益。


万豪酒店管理部部长常秀芝:这两年每到冬天,试车企业的工作人员成了我们酒店的消费主力,这几天客源就很多,基本上已经满了 。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努力为试车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相关设施,做大做强寒地试车产业,让试车经济成为拉动冬季旅游市场的重要引擎。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