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多部门 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 5月10日上午,五大连池镇政府、消防大队、公安局、林草中心、地震监测中心、应急保障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宣传活动中,多部门工作人员在新镇农贸集市设置了宣传台,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应急知识手册、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五大连池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技能及家庭防火常识,进一步提升景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事件防范应对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生活防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孙鹏表示:通过行业部门为主,社会宣传为辅的方式开展防震减灾日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