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嵩山世界地质公园来五大连池进行交流访问发布日期:2020-10-21

为加强国内世界地质公园的交流沟通,促进世界地质公园地质公园的建设和发展,6月15日,嵩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人员在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处处长王新杰带领下一行七人到五大连池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交流访问。


  嵩山世界地质公园交流考察组一行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科研管理中心主任朱月山和副主任张宏武的陪同下,分别到老黑山、龙门石寨、药泉等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五大连池目前的建设、发展状况。


  16日晚,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地质酒店,两公园管理层及工作人员就公园的地质遗迹保护、科研科普、标识系统、评估心得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科研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宏武主持会议,中心主任朱月山全面的介绍了公园整体工作情况,国土局副局长张德民介绍了地质遗迹保护工作,嵩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程胜利副局长全面的介绍了嵩山世界地质公园情况。


  河南嵩山世界地质公园是一座以地质构造为主,以地质地貌、水体景观为辅,以生态和人文相互辉映为特色的综合性地质公园。2004年与五大连池等其他六处中国国家地质公园入选世界地质公园。作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双方对多年以来的公园建设及评估展开热烈的交流,共同总结了经验。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公园间的沟通和交流来共同促进和提升地质公园的发展,为公园未来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司永超/Jessica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