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强化品牌建设 打造优质旅游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2018年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发布日期:2020-10-21

3月27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2018年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游客信息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这次培训是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与黑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联合,旨在通过专业系统培训,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和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旅游委、景区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大景区工作人员、旅行社、导游员、旅游车队等涉旅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旅游委负责人在开班式上讲话指出,2018年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培训,是推动世界地质公园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实现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一件大事。

   

    教育和引导旅游从业人员珍惜共同努力形成的宝贵旅游品牌,认清共同利益和长远利益,不断提升旅游从业素质,要一方面培育,对旅游从业人员真心爱护、热情扶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另一方面抓管理,严字当头,严格教育,严肃约谈,严明警示,严厉惩戒,做到知戒知止,慎行慎为。

    要建立培训学习和考核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向上的斗志,投身到旅游产业发展建设中去,努力为建设更加美丽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此次培训共历时3天,特邀请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袁琳、黑龙江省高职高专旅游教指委竞赛分会秘书长王明亮、哈尔滨华融饭店副总经理王玉琴等资深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内容涉及世界地质公园相关知识、旅游服务标准化、导游管理条例、救援救护知识等内容。授课结束后,旅游委和景区局将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岗前能力测试,确保公园旅游从业人员能力达标上岗。

编辑:邵海鸽/Hellen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