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紧锣密鼓推进火山博物馆布展工作发布日期:2019-08-16

中国五大连池火山地质博物馆自2014开工,于2016年末完成了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的土建工程。同时,开始推进布展工作。2016年邀请了哈尔滨驿煊广通招标有限公司负责布展方案设计的招标工作。该公司组织了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创捷传媒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创展览有限公司三家具有一级资质的专业布展企业进行方案设计。最终天津天创展览有限公司的方案设计中标。目前公园管委会已先后召开两次研讨会,论证天创公司制作的设计方案。布展的总体理念是以展示连池演变、火山知识与地域特色为布展主基调,将博物馆建设成为宣传五大连池的窗口、普及火山知识的课堂、接待来宾的“客厅”。布展工作计划于今年3月启动,2017年末完成部分展示功能,并初步对游人开放。



编辑:司永超/Jessica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