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黑龙江省旅游企业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考察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2日,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30余家旅游企业组成的考察团深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行旅游市场考察调研。
  12日下午,哈尔滨市旅游企业考察团首先参加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哈尔滨青年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安玉忠在推介会上发言,表达了所有旅游企业对五大连池喜爱之情和加强合作的美好意愿。
      推介会上,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各相关部门还以视频短片、PPT等方式向旅游企业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康养、旅游、矿泉资源、交通方式、旅游产品、网红旅游线路、特色网红菜品以及今年旅游优惠政策做主旨推介和发布。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紧紧围绕疫情形式下旅游发展方向、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旅游企业还就如何提升五大连池软硬件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加大对特色餐厅的开发扶持、门票优惠政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将把各旅游社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对后疫情时代旅游产业复苏和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并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关政策,从而加强与黑龙江省内各大旅游企业的合作共赢,推进全省旅游市场快速升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