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德国驻沈阳总领事卜布考察五大连池发布日期:2020-10-21

 5月21日,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在黑河会见了德国驻沈阳总领事卜布博士。22日-23日,卜布到五大连池进行考察。


  秦恩亭对卜布参加2017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表示欢迎,希望与德国总领事馆建立长期友好关系,诚邀德国企业家来黑河经商、旅游,希望利用“一带一路”发展规划、沿边开发开放规划等有利契机,促进双方在教育、技术、装备、经贸、旅游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卜布表示,非常愿意同黑河建立合作关系,充分挖掘双方优势潜力,深化旅游、贸易、教育等方面合作交流,将通过具体工作,为中德合作做出努力。


  卜布博士在五大连池考察了龙门石寨、温泊、老黑山、北饮泉、二龙眼泉等景区,对五大连池神奇壮美的火山地质地貌和天然冷矿泉水大加赞赏。德国埃菲尔山脉世界地质公园与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是多年的友好“姊妹”公园,已经在宣传推广、资源保护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合作。






编辑:司永超/Jessica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