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彩霓虹扮靓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夜空发布日期:2021-01-13

新年伊始,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倾力打造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全面启动新老城区亮化工程,五彩缤纷的灯光点亮城市斑斓的夜空,火山新城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新镇亮化工程是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公司入驻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后,实施的首个合作项目。自12月26日启动以来,建安集团地面作业与高空作业施工人员32人员克服极寒天气影响,亮化工程分为4个组全面开工。建安集团黑河分公司工程部部长宋伟涛介绍,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的亮化设计理念是要打造温馨、亮丽、明快、温暖人心的主题。主要的设计亮化的内容,从高、中、低三部分考虑。高空是主要建筑的楼体轮廓,中间部位是街区主要干道的路灯两侧树木的景观。低空主要考虑绿化带、绿植、灌木丛或加上一些局部的小雪雕、冰灯的亮化。目前,游客信息服务中心和火山地质博物馆的楼体轮廓亮化已经完成,居民楼体亮化完成六座,正在灯光调试中。节日气氛彩灯悬挂正在进行,总体工程预计一月末全部完成。




除了新镇亮化工程外,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还全面加强了老城区的亮化美化和氛围渲染,在主干道及新老镇连接线路灯上安装了251盏大红灯笼。灯笼直径两米,高1.7米,夜幕降临,华灯齐放,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呈现出炫丽夺目的冬日夜景,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