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发布日期:2020-12-10

   为规范研学旅行服务行为,提高研学旅行教育质量,强化研学旅行人才队伍建设。12月5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办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五大连池党委副书记孟凡晶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五大连池各大旅行社、博物馆等旅游行业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中小学研学旅行协会、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等国内研学旅行专家学者,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报告、教学模拟、实操演练、自主研讨等形式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授课内容包括研学旅行概述、研学旅行导师职业发展、课程规划与设计理论、教学管理、项目执行等多个方面。历时四天的培训,让参训学员从理论到实践,从认识到操作,全方位体会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内涵,真正掌握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表示通过老师的培训和讲解拓展了我们的思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研学游不单纯是传统的教育和旅游的相结合,更多的是让学生们用创新的思维方式去发现、去了解、去探究、去实现、去树立、去提高真正的行程,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