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低空游览项目与游客见面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7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全新推出的低空游览项目正式与游客见面,游客可以乘坐直升机“飞阅”五大连池,以上帝视角360度俯瞰火山美景,感受地面游览无法触及的体验。


     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圣水广场,一架崭新的白色AC311直升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很多外地游客前来咨询体验方式和价格。


    南京游客罗鑫说:我是南京来的,刚下车看到这个空中游览的飞行路线,挺感兴趣的,想咨询一下。因为只有坐这个能看到火山全景的面貌。

    AC311直升机是中航工业昌飞自主研发的一款轻型民用直升机,采用全数字化设计和制造技术,性能安全可靠、座位宽敞舒适,被广泛应用于观光旅游、飞行训练、人员运输、航拍摄影、医疗救护、公安执法等任务,一次可承载4名游客。坐上直升机,游客可以从距地面300米以内的低空,尽情领略壮观的火山口、广阔的火山熔岩台地和静美的火山堰塞湖。

    中通航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曦说:五大连池空中游览火山探秘之旅,一共做了4条航线,分为体验之旅,火山湖探秘之旅,还有火山湖惊艳之旅,全景之旅。不同的航线,不同的航时,飞行不同的区域,体验之旅可以覆盖到火烧山,石海,老黑山、火山堰塞湖等景观。每一条航线都是在体验之旅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再增加一些旅游的景点,我们的第四条航线全景之旅会涵盖五大连池14座火山。今天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并且有几波乘客都已经乘坐了我们的直升机,他们的感觉都非常好。


     五大连池基地机长李剑敏说:我刚才是在对飞机航前进行例行检查,是每次飞行前飞行员必须经过的一道程序。我们的空中游览航线是前期通过了地面勘察,然后经过了空中的试飞验证,结合地面和空中的最佳的一个视角,验证出来的一条最佳的航线。我现在的飞行时间大概在一千小时左右,这个机型我已经飞了8年,也有几百小时的经验。


     为了增加游客的体验度、科普性,除了乘机游览外,低空游览项目还针对小朋友们设置了具有参与性、互动性的环节——小机长航空科普训练营。

     中通航翔航空公司五大连池低空游览项目总负责人李晶晶说:大家可以看到我后边的有小机长服,然后还有机长帽,小朋友可以穿上这些衣服到我们的飞行活动区,由我们的机长专业的介绍一些飞机原理、飞行原理,也是对我们国产民机的一种推广,让小朋友对航空知识有一个更深、更近的了解。我们还会有一些小的测验,通过测验后我们会发给游客一张结业证书。

     据了解,今年4月初,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与中通航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低空旅游项目合作协议,中通航翔公司在每年六月至九月,派驻直升机和机组人员开展低空游览项目。航空旅游项目分三期实施,第一期开展航空旅游、航空科普研学、航空拍摄、婚庆拍摄、低空跳伞、公务飞行、应急救援、执照培训业务;第二期在继续稳步拓展第一期业务内容的基础上,将增加多元化飞行体检,设立多个航空综合基地,形成品牌;第三期将增加机队数量和基地整体效益,实现低空旅游试点基地标杆目标。作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丰富旅游新业态、增加游客参与度、体验度的项目之一,低空游览将成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低空旅游新名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