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发布日期: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4日上午,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以“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呼吁市民行动起来,节约资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五大连池出动宣传车四台,在管委会、市场、南北饮泉、社区等地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法手册、宣传单等材料共计300多份,发放环保购物袋500个,设置咨询台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及信访投诉。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提高对保护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践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减少人为的环境污染,结合五大连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建设,为建设美丽五大连池奠定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