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启动第二轮“神山圣水万里行” 宣传促销活动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上午,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全面启动第二轮“神山圣水万里行”宣传促销活动,为旅游业持续稳步发展和即将到来的第37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提前预热。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洋出席仪式并讲话,五大连池党委班子成员、宣传促销团全体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第二轮“五大连池神山圣水万里行”宣传促销活动出征仪式在游客信息服务中心举行,刘洋亲自为宣传促销团授旗壮行。

 刘洋在出征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五一假期,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市场火爆,第一轮“神山圣水万里行”旅游宣传促销工作成效得到了很好的验证,也为黑河市域的旅游宣传促销开了好头。在充分调研和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第二轮“神山圣水万里行”宣传促销活动科学确定了客源市场和推介内容,希望大家全面总结上次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不遗余力地把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促销地市民,胜利凯旋。

据了解,第二轮“神山圣水万里行”旅游宣传促销团由五大连池党委班子主要成员带队、区直各部门和5家旅行社热情参与。大家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先后赴佳木斯、绥化、吉林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深入客源地市场加强旅游外联,全面提升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游客在旅游旺季“引进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