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赏花、观景、品美食 !五大连池火山花食汇引爆五一小长假发布日期:2021-05-03

赏花 看景 品美食,5月2日,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主办的首届五大连池火山花食汇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汇聚到火山脚下,观火山奇观、赏春花斗艳、品矿泉美食,引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五一假期旅游市场。


2日上午,在老期火山观光区龙门石寨广场上,社区大妈们穿着鲜艳的服装,手舞彩扇,拧起欢快的东北大秧歌,五大连池干部职工挥舞着五星红旗,组成了火山报春花——达子香造型的图案。一首首红歌,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游客,驻足观看,感染和激发了每一位游客的爱党、爱国之情。


景区内游人如织,几十万年时光的打磨,让龙门石寨的生命重新繁衍,春天,正是恢复盎然生机的时刻,这里也成为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欣赏达子香的最佳地点。五一假期,正是达子香的盛放期,翻滚奔腾的滔滔石浪,因艳丽的达子香花多了一丝柔情。刚毅和柔媚碰撞出一首火山地区春光曲。

景点里,古装美女如仙子徜徉在石塘中、达斡尔族老人弹奏着马头琴,这份古朴静谧的演绎,仿佛带领游客穿越了千年时光,引得游人纷纷合影留念。摄影爱好者、书法绘画爱好者们也用光影、笔墨凝固下这春之盛景。当地网红和一些游客还通过各直播平台,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品鉴美食、欣赏美景。




本地网红孟琨伦说:五大连池是我的家乡,为自己的家乡做点事是我的责任,我会义不容辞通过短视频宣传我们家乡优质的矿泉资源,今天在直播间广大粉丝都说我的家乡特别壮观特别美丽,一定要来五大连池体验一次。

活动期间设立的美食品鉴区,汇聚了矿泉豆腐、矿泉鱼、矿泉啤酒、矿泉蛋等矿泉特色食品以及黑河市域内各地的100余道特色美食,让游客大饱口福。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为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底蕴,彰显景区魅力和活力,打造春季旅游精品路线游,力争把观赏达子香花和品尝特色美食为主题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火山花食汇”,办成“文化的盛会、交流的平台”,使之成为具有浓郁火山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充分加热春季旅游,迎接2021年五一长假和旅游高峰的到来,扩大五大连池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旅游经济全面复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