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全面启动“神山圣水万里行” 宣传促销活动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扩大五大连池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原有旅游客源市场,拓展新客源目标市场,促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业持续稳步发展,4月13日下午,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举行“神山圣水万里行”宣传促销活动出征仪式,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多个部门和区域内14家旅行社联合组成的旅游宣传促销团壮行。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洋出席仪式并讲话。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班子成员、宣传促销团全体成员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副书记孟凡晶主持。“五大连池神山圣水万里行”宣传促销活动出征仪式在火山博物馆举行。出征仪式上,促销团成员代表和旅行社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刘洋在出征仪式对宣传促销团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入旅游发展瓶颈期,旅游行业的复苏是大家共同的期待。今年清明小长假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游客人数达到同期最高水平的90%,这也预示着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将呈现新一轮的井喷式爆发。面对这样的前景,我们只有果断的走出去,才能把游客请进来。

    刘洋强调,宣传促销期间,我们要宣传好五大连池珍稀宝贵的旅游和自然资源、优良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五大连池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投资者来到五大连池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宣传促销团的每位成员都代表着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的形象,是移动的风景,是走出去的“神山圣水”,我们要把良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状态和五大连池干部那份敬业执着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形成宣传合力,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检验此次促销成果,以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的不断增长,更加坚定五大连池发展旅游产业的信心,为五大连池大发展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刘洋为此次宣传促销团领队授旗、授工作牌,共同合影后,党委班子成员及宣传促销团全体成员分别在签名板上签名。

   据了解,从13日下午启程开始,由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班子主要成员率领的旅游宣传促销团将利用十天的时间,行程数千公里,远赴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地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深入客源地市场加强旅游外联,在旅游淡季“走出去”,把游客在旅游旺季“引进来”,开辟了一条向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输送旅游客源的新通道。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