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与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发布日期:2021-04-02

3月30日下午,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与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及周边地区航空及旅游产业发展。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也成为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在东北地区的第一个合作伙伴。管委会领导刘洋、冯术学、牛明光、刘长彦、郭进军,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航旅事业部总经理汪长虹、中通航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曦出席签约仪式。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最后,冯术学和汪长虹分别代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和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约,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赢发展”为原则,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具备丰富的自然景观及火山地质旅游资源。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各类旅游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及航空大交通资源。签约后,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市场开发、商务差旅、渠道建立、航班航线及其它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发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及周边地区为旅游目的地的精品旅游产品和旅游市场。根据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发展需求,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将在今年6月至10月,每周四开通南京至五大连池航线。合作中,双方将在旅游航班开通,旅游线路开发、宣传推广、客源组织、旅游产品设计、团队游客接待等方面高效联动,通力协作,共同促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与各客源地市场的贯通及客源的双向流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