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世界水日”和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发布日期:2021-03-24

20213月22日是第二十“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的主题“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通过其电视台字幕播放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在人群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在管委会电子大屏幕循环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图片、在微信群转发世界水日知识等方式宣传节水的重要性,让节约水资源意识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促进全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