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助力旅发大会发布日期:2020-07-22

    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将于8月下旬在黑河举办,五大连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作为观摩地将迎来全国各地的嘉宾,讲解员则是展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独特魅力的一道靓丽风景。77日上午,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讲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过系统培训,全面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质。


    在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的3D影院里,40名讲解员们正在认真地聆听着老师精彩的授课,来自东北烈士纪念馆的老师们结合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用现场示范、系统阐释、情景模拟等方式向讲解员们进行全方位授课和讲解。


    本次博物馆讲解员的培训班,从讲解技巧和讲解礼仪等多个方面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为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讲解队伍更好地推动讲解工作向更高、更好地方向迈进,圆满的完成陈列展览的工作重任。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