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发布日期:2020-06-05

    为引导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法制氛围,65日,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参与环保活动,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向居民、游客、司机等发放有关节能减排、大气污染知识、土壤污染与防治等环保资料,对群众比较关心的环保法律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讲解。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节能节水节电,树立绿色消费观念。


    环境保护,有你有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履行好环境保护责任,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